小人通通滾一邊!再也不會靠近我!讓小福來幫你吧!

小人退散  

你身邊的小人像口香糖一樣的黏著你嗎?

讓仙人掌小福幫你刺他個滿頭包!

文章標籤

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[ 任天堂馬利歐 I phone 4 ] 好可愛 水鑽貼的

這是我昨天在夜市看到的手機套

iphone 4 手機套

是專門為 iphone4 設計的。
我的身體裡,似乎有一個雷達,
只要有馬利歐,我就會不自覺的靠過去。

文章標籤

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興奮  9.gif   【新浪游戏专稿,转载请注明出处】


企業篇

問:公司內部的員工是美國當地人居多還是以日本籍員工為主?

謝昊霓:我之前在的時候美國人大約佔70%,其他都是日本人,除了美國人或日本人之外很少有其他國家的人。很多日本籍員工也都是從日本總公司分配過來的。

問:你有見到過山內溥、荒川實、岩田聰、宮本茂等這些任天堂的著名人物嗎?

謝昊霓:我在任天堂工作的時候荒川實先生還在,所以見過很多次。至於岩田聰和宮本茂先生一年會見到他們一到兩次,主要是在E3展會前的員工派對或在展會的休息室見到他們,第一次見到他們的時候很興奮呢,像是見到了偶像一樣。

文章標籤

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[ 減肥小福 ] 來幫你了!

減肥小福來幫你了!   

文章標籤

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興奮  9.gif   【新浪游戏专稿,转载请注明出处】


謝昊霓(Niniane Hsieh)是一名有著“日本出生——台灣成長——美國求學”這般人生軌蹟的“超級玩家”,從小她就浸染在“遊戲王國”的環境中,在日本當地上小學時便常常去要好的同學家“打電動”,當年還是以磁碟形式發售的最初一代FC《塞爾達傳說》她就玩到差點通關。

後來她從美國大學畢業後,踏上社會找到的第二份工作就幸運的進入到了夢想中的任天堂(美國),擔任平面設計師的工作。比如經典的GC《銀河戰士初華》聖誕套裝的包裝設計就是出自她手。

在美國任天堂度過了五年非凡的職業生涯後,現在她已經回到了亞洲創業,並向著“自己擔綱遊戲製作人,並創作出如任天堂一般偉大的遊戲產品”的理想而奮鬥。

文章標籤

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