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堂的遊戲裡面想到一身綠色,拿著盾牌和寶劍的人物你會想到誰呢?

zelda-time-usa.jpg

     

薩爾達的傳說系列是任天堂所推出最具代表性的冒險動作遊戲,

是由知名的遊戲設計師宮本茂先生所製作的。

從第一代開始,薩爾達的傳說系列就有濃厚的冒險、殺怪、解謎的元素在裡面,

雖然都是救公主的老梗,但是玩起來跟馬利歐有很大的不同,有一種勇者去世界各地冒險的感覺。

(我有時候都會想說這些公主以後一定會和大魔王在一起,

因為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跟他們相處的,所以水蜜桃公主最愛的男人應該是庫巴,不是馬利歐。。。)

 

Zelda-Ocarina-of-Time-15.jpg


我自己很喜歡玩N64版本的 “薩爾達傳說 時之笛  The Legend of Zelda: Ocarina of Time”,

當時很少有3D的遊戲,所以這款3D的薩爾達傳說讓我感覺真的好創新,

整個遊戲會穿越時空也非常的酷,我認為是整個系列裡面最經典的一款,

顛覆了玩家對薩爾達傳說的印象。到現在我都認為這一款遊戲是奠定之後薩爾達傳說基礎的重要突破,

行家必玩!!

zelda-windwaker.jpg

還有一款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 GC版本的 “薩爾達傳說 風之律動   The Legend of Zelda The Wind Waker",

整個系列就突然變成超可愛的卡通風,而且最酷的是整個遊戲都是用 "Toon Shading" 的手法來把3D的模型渲染成為卡通的效果,

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視覺突破!雖然有很多薩爾達迷反應說這樣太可愛了,

但是我個人很喜歡這種很有特色的卡通風格呢!超可愛的!!

大家一定要玩玩看哦,後來有好幾款NDS的”薩爾達的傳說“也都是用這個風格來設計的。

718404-wind_waker_soundtrack_super.jpg

arrow
arrow

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