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利歐25周年限定商品分享
wall-nini1.jpg

 

馬利歐25周年限定商品分享 . ( 內附Nini醬限量黃金桌布 )

馬利歐在去年2010年進入第25歲 , ( 現在已經26歲嘍 ) 哈哈 , 好操老啊 ~~~~~

身為任天堂忠實粉絲的我 , 在限量商品推出之後 , 真的敗了不少 $$

與各位粉絲們分享 , 不知你們也有收集嗎 ?
1182116.jpg


未公布開發資料的小冊子,以及收錄初代作《超級瑪利歐兄弟》與最新作《超級瑪利歐銀河 2(Super Mario Galaxy 2)》配樂的原聲配樂 CD。 


【超級瑪利歐歷史 1985-2010】

images.jpg

MarioTotes.jpg

只在日本才買的到的托特包 .

 

st-2426283-1.jpg st-2431314-6.jpg

 為慶祝這個重大的日子,任天堂推出的 Wii 動作遊戲 超級瑪利歐收藏集 特別包, 與 NDSi / NDSi LL 的 25 週年主題紀念版本。

st-2492780-1.jpg st-2492780-2.jpg

 

 

以上圖片 , 皆來自官方網站 . 分享分享 ~~~

 

 

wall-nini1.jpg  NiNi的紀念版桌布

下方是大圖 , 歡迎下載喔 ~~~~

 

wall-nini1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