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澎湖花火節】遊記分享

 花火節

( PART  1 – 煙火秀好好看 !! )

 上週 , NiNi與朋友 , 終於觀賞到了澎湖花火節的煙火秀 , 心中真的只有幾個字可以形容 : 太帥啦 ~~ 好好看喔 !!

 

雖然澎湖已經連辦好幾年了 , 但我只有聽聞 , 不曾去過 . 煙火秀在觀音亭施放 . 而馬公觀音亭在傍晚的時候 , 伴著夕陽 , 真的好美喔 !  

虹橋在夕陽的照射下 , 像一個拱背的慈祥老爺爺 , 讓我感到心情好平靜 .


XX8.jpg   

 

 當煙火秀快開始的時候 , NiNi 很努力的擠到了最前方 , 滿心期待的等著 .

當一發發的煙火升空 , 我只有張大了嘴不停的跟著大家 , 哇 ~~ 哇 ~~~ 的發出驚嘆聲 .

 

花火節  

 

 XX4.jpg  

 XX5.jpg  煙火 , 似乎伸手就能摸到呢 ~~~ 離我好近好近的感覺 , 真是太讚啦 !!

 XX6.jpg  

 XX7.jpg  

 長達十多分鐘的煙火看完 , 我的脖子幾乎快折斷了 !

脖子折到最極限太久 , 真是一件恐怖的事 , 似乎比我連續畫上兩小時還要痠痛 !

 

好好看的煙火 , 真的好難忘記那離我好近的畫面 , 好像在夢裡呢!

 

期待  各位粉絲們 , 花火節 , 去了沒呢 ~~~

 

( 更多夏天的澎湖遊記分享 , 再等一下喔 ! )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