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旋轉!壞利歐製造!】的英文版LOGO設計
por_noa_wariologo_550.jpg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是我設計的Logo, 遊戲就是上次介紹的【旋轉!壞利歐製造!】的英文版LOGO設計

這個logo的設計就是以旋轉的概念為主,所以圖案設計就使用龍捲風的造型,整個字體也做了加工處理讓它有扭曲的感覺。

 

這個logo是為了針對美國版由我們美國任天堂自己設計,並沒有採用日本版的logo設計概念,

所以對我來說是一個大案子。從手稿的概念發想就要寄給日本挑選,再從中挑選三個設計來完成初稿,

等最後的設計方向確定後也發想了幾個龍捲風的圖案,到最後才定稿呢!

這個logo是全部使用 Adobe Illustrator 完成的。

 

 teacher  

日本任天堂對於細節都非常的要求,所以每一次送去確認的時候都需要仔細的檢查每一個小細節,

包括檔案的名字和每一個顏色的色度,這也難怪公司產品的品質都是值得信賴的!

arrow
arrow

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