醬的玩具LOMO相機  – 第一次使用分享

 

攝影ni
前幾天在師大路的小店 , 買了一台小相機 .

是號稱 LOMO風的底片機 .

 

雖然是一台很普通的底片機 , 也該說是玩具相機 , 

但是照出來的效果 , 每一張因為光線而有很大的差別 ,

卻依舊  很有 FU ~~~~~

 

雖然LOMO的定位模糊 , 姑且就稱LOMO相機 , 拜個流行詞吧 !

放幾張隨手拍的照片 , 與大家分享 ! 

 

1.jpg   

1. 這張右半邊逆光 , 效果很有趣 ! 使用過期柯達400底片 , fu 很特別  . (台北.華山藝文特區 )

 

2.jpg  

 2.雨天隨手拍 , 有點曝光的效果很懷舊 .  使用柯達100底片 .(台北.富錦街 )

 

 3.jpg  

 3.失焦模糊的狀態下 , 卻因為大晴天而產生另一種模糊美 . ( 澎湖 馬公 )

 

 

4.jpg

4.海邊的大太陽 , 讓色彩更強烈 , 邊邊獨特的黑影卻恰到好處的陪襯著 . ( 澎湖馬公 – 隘門沙灘 . ) 


5.jpg  

5.藍白的對稱色彩 , 有些暈印的感覺 , 像一張畫卡 . ( 澎湖 馬公 – 希臘風情 . )


逆光  

6. 一張最單純的失敗照 , 莫名的曝光 , 就這樣形成一直線 , 但是玩具機之所以好玩 , 不就是那份不定性的失敗 FU 嗎 ~~~ . ( 台北.華山藝文園區 )

 

 期待  

每一種相機都有屬於自己的功能 , 偶爾用用底片機 , 那種期待自己會照出甚麼的心情 , 其實是很有趣的 !

 大家來聊聊 , 無敵不敗的底片相機吧 ~~~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